Monday, August 9, 2010

离开你。我成熟。小木薯 成长。

还是放不下你。
偶尔还是会不经意的掉泪。还是会想你。还是会怀念。
可是你每次来找我,我都会对你冷言冷语 伤害你。其实也在伤害自己。
说过陪你一辈子。不让你不开心。
现在。还剩下什么?没有。只有回忆。




也许,你会莫名的觉得 为什么当初的木薯 那个可爱的木薯,会变成这样。
因为我不想 你有了你的他却还跟我那么好。
我会。。。
我不要。我不可以装傻,也不能当做没一回事地继续下去。
我 已经不是从前你喜欢的那个小木薯 宝贝木薯。
你 也不再是以前的你。不是那个在乎我,关心我的你。
经历了很多,我们也改变了很多。




明年吧。你要走了,我还是继续这样过。
虽然过了很久,还是不习惯没有你。
因为早已习惯有你的信息,有你的声音,有你的陪伴,有你的玩笑,有你的疼爱。
可是 我会努力。
木薯,到这里就应该有个ENDING了。



你继续过着你的生活。
我也会尽快振作,继续撑下去。不论多辛苦。我总要长大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