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我怀念的。。。

想起了你,我们的回忆。
还记得。我们的认识 是8个月前の一句【如果时间可以停留下来,那该有多好。不用多,一秒就好。
也许你对这段记忆 早已模糊。可是我仍记忆犹新。
拿着手机,我会想念着你对我的撒娇。
吃着一餐,会想起你会因为我常没吃而生气。
经过西饼屋,会想起你傻傻的说过要喂我吃蛋糕。
拿起洗脸霜,会想起我们曾经稀里哗啦地为了洗脸霜聊个没完。
那港式猪肠粉的摊位,会让我想起 说过要带你来吃。
别人叫我xx时,我会记得 这是你帮我取的外号。你也有一个。
受伤了,回想起 你会心痛。傻傻的说sayang我,要我擦药。
边走边按手机,会想起那一次差点被车撞。你还责备我说不要顾着玩手机,就算知道是在回你信息,也说要到安全的地方才停下来回你。
我夜里不睡觉,以前是在陪着你 你不睡 我也不睡。现在 是失眠。
吵架的时候,你总会可怜的做恶梦惊醒,教我心疼。现在你不在,换我惊醒,不过不是做恶梦 是怕万一你信息来 我来不及回你。
别人无意的话语,会勾起我们种种的回忆。
很多很多,我们之间的回忆。
让我有意没意的想起,然后留下想念你的泪滴。
亲爱的你 在哪里。好不好。

1 comment:

  1. 承诺...
    也曾经许下许多
    好多在还没有实现前
    他却已经选择了放弃

    曾经觉得承诺并不可靠
    但那是什么总让我们拥抱?


    时常经过的地方
    总留下那人的影子
    勾起许多的回忆
    开始的时候觉得很甜蜜
    可是今天的自己觉得昨天的自己是多么的傻


    是时候继续上路了
    向前看吧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