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2010.09.21-我不懂。

我不懂。
一个男人,不是应该说到做到的么?
不是应该背负起养家的责任么?
难道真的要花心才称得上是男人??



曾经的山盟海誓,变成了过眼云烟。


说过的天长地久,退化成曾经拥有。


为什么这么不自爱。令你的家人蒙羞。来伤害你的家人。


玩女人玩女人玩女人。你还有什么花样吗?
算了,反正你早已和我无关。
我家只有五个人。妈妈,大哥,二哥还有弟弟。
你不存在。
当人家问起我的时候。我也说,我没有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呵呵,我和你,越来越疏远。
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这么觉得。
也许倦了。也许累了。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薯呢~因为不知道怎么了。烦。
所以最经也没理你。 你也没睬我。
我们互不相干了。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雨呢。
要怎么说。
只能说"你不珍惜的东西 我不会留下来给你。包括关心。"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蓝。
到中国好久了。
也不知道你怎样了。应该还好吧。
还有,我不是小孩子。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2010.09.21
Nate字


THE END。

1 comment: